close

走著走著,聞到一股從遠方飄來的淡淡香味,我跟著這味道走去,當它越來越香濃時,我看見一輛寫著"古早味雞蛋糕"的攤位

我開心快步走向那,天呀!是我小時候在南部看到的傳統夾鐵式烘烤方法!

那一瞬間小時候的回憶全部湧上來,那是有著我和爺爺的回憶…

我買了一份大份的品嚐,又是一個驚喜,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吃到這個味道了,外酥內軟卻又紮實!

那不修邊幅的外焦超級好吃,又香又不會過焦有苦味,腦子裡一直閃過小時候的畫面,每一口蛋糕‥每一口回憶…

每一口都帶著回憶的雞蛋糕  

店名:古早味雞蛋糕 電話: 0958-867707  地點:台北市吳興街158號旁 營業時間:Wed,Weekend:14:00~21:00(賣完為止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l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